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24期党校中级班进行党章学习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6/04/29  浏览:
 

      4月2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第24期党校中级班第二讲在博学堂举行,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熊静应邀为全体学员作了《以党章为准绳 用言行铸忠诚》的主题讲座。学工办全体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培训由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主持。

 
      讲座开始前,熊书记首先带领学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系列讲话,让全体学员明白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和学习活动的严肃性。随后,熊书记从中国共产党党章的重要性,中国共产党党章的发展历程,十八大党章的内容及党章修改的必要性和解读等五个方面向学员们阐释党章的相关知识。最后,熊书记以思考题的形式引导学员们进一步巩固的讲座的知识。

 
      王道明对此次培训作了总结性讲话,对熊书记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他指出全体学员在课后还应该进一步学习,深刻理解党章内容。并提出四点要求:第一、积极响应党中央开展的“两学一做”系列活动,明确学生所应该遵守的规矩纪律。第二、反思入党前后思想行为的变化。第三、学生党员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四、全体学院要在日常生活中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重视理论知识的学习。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熊书记的讲座让自己深受启发,受益匪浅。通过熊书记的讲解对党章的相关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将在以后学习生活中,不断提高认识,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据悉,此次讲座是计算机学院分党校举行第24期学生党员培训班系列活动之一,根据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学院分党校将继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升全体党员的理论知识素养。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