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考风考纪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6/06/30  浏览:
 

在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来临之际,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围绕“两学一做”活动,配合学院“讲诚信,反舞弊”教育,深入学生宿舍开展以“考风考纪宣讲”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们带头在班团会上作出了诚信应考的承诺,引领诚信考试之风。
616日,学生党员联合会全体党员克服天气炎热、复习备考时间紧等困难,深入全院400余间学生宿舍对同学们进行考风考纪宣讲,提醒每一位同学遵规守纪、诚信考试,将复印的数百份《湖北工业大学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文件发放至学院的每间学生宿舍中,同时对全院学生宿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行为进行劝阻教育,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寝室氛围。
开展“两学一做”教育以来,计算机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前期已经通过诵读学习党章和党规党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手抄党章、听党课、听辅导报告、重温入党誓词、撰写读书笔记、开展为贵州山区孩子募捐支教学习用品、义务清扫学生宿舍和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等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来表明自己争做合格党员的决心。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