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习近平“七一”讲话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6/07/14  浏览:
 

    7月13日,在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计算机学院各党支部积极开展以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分别参加了所联系的系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软件党支部,熊才权教授为全系党员们上了一次微党课,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熊才权首先梳理了建党80周年、建党90周年、建党95周年几位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我党在95年的发展历程中所得出的发展经验。在此基础上,熊教授开始深入浅出的对习总书记“七一讲话”进行解读,他指出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以深远的历史眼光、深刻的思想内涵、深厚的政治智慧、深沉的精神力量,全面回顾了我们党成立95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最后,熊才权做了总结,他认为几任总书记的讲话是一脉相承,又是不断创新的,习总书记的讲话进一步阐述了他的治国理念,更加鲜明的提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对全体党员干部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熊教授授课结束后,教师党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表示要以“四讲四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承担起教书育人的重大使命。
    院党委书记熊静在听了大家发言之后也作了发言。他说,从今天大家交流的情况看,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很有成效的。号召党员同志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在面向未来中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对党的事业更有信心,是要自信,“不忘初心”,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做好各自的本职工作。
学院其他各支部也在各自分会场,展开了热烈讨论。在行政与实验党支部分会场,党委副书记王道明特别提出了“文化自信”是植根于五千年历史的中华文明,是提升国家软实力重要保证。计科支部与网络支部在各自支部书记的组织下就“五位一体”、“四个全面”等进行了全面探讨,深入理解习总书记讲话的精髓。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