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关于落实开展好下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6/09/28  浏览:
 

各教工党支部:

    根据《计算机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2016年下半年,各教工支部要落实好如下活动。

    一是主题党日活动,每个月第三周周四下午为主题党日活动日。主题形式、内容由各支部自定。

    二是“讲道德,有品行”主题研学活动。主要是学习李保国,余功茂先进事迹。要求每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感想。(2016年9月29日下午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开展)

    三是进一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温《条例》、《准则》、《党章》。

    四是“讲奉献,有作为”主题研学活动。

    五是党员民主生活会。

    请各支部及时召开支委会落实活动方案,并认真开展好各项活动,做好记载。

                                                                    计算机学院党委

                                                                     2016-9-28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