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第42期党校开班仪式暨全体学生党员干部大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10/19  浏览:
10 13 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科技楼报告厅举行 举行第42 期党校开班仪式暨全体学院党员干部大会。院党委书记熊静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党校学员授课,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党校学员、学生干部共计 400 余人参会。

   熊静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向全体学院阐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的深刻内涵,希望全体学院牢记自身的责任与使命,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与理论修养,主动从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仪式前,举行了全体学生党员干部大会,院团委学生会结合近期相关高校学生组织发生的热点事件向全体学生党员干部发出倡议,呼吁全体学生党员干部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务实工作作风。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和学工办相关辅导员就学生干部的作风建设和学生工作等方面提要求,希望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充分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
   计算机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党校培训工作,此次党校初级班在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下,结合自身实际,将会以理论教学,专题研讨及主题实践等形式进行。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