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爱校教育品牌活动 “最后一周的感动” 圆满举行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06/16  浏览:

6月5日,周二,2018届毕业生离校倒计时第7天,计算机学院爱校教育品牌活动“最后一周的感动”也拉开了序幕。

歌声传情,难忘湖工——6月9日,计算机学院毕业MV《告白青春》网络首映,该MV由辅导员与毕业生共同创作,学院师生共同作词、演唱与表演,采集了从校领导、教职工,到后勤人员的影音素材与大学四年的校园场景,寄托了母校对毕业生的真挚祝愿,首映当日点击量超过三千次。

爱的授予,一路相随——6月12-13日,计算机学院学位授予仪式在科技楼4楼举行。为期一天的学位授予过程中,计算机学院院长王春枝、副院长叶志伟轮流值班,为毕业生拨正流苏、嘱托寄语、发放两证、合影留念,学院教师们莅临现场送别毕业生,毕业生均满怀幸福地享受到了属于自己的神圣时刻!

书香传承,爱心永续——6月10日,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面向全院毕业生组织开展图书与物资捐赠活动。大多书目传送给了低年级同学,而其中那些浅显易懂的人文类、科普类书籍,以及所有衣物、文具、用品等等,将由 “青佑之光”志愿服务团带至山区贫困学生。

建言献策,感恩母校——6月5日,计算机学院毕业生座谈会在科技楼401举行,计算机学院班子成员、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学工办全体老师共同听取本科与硕士毕业生代表的校园生活感受与人才培养建议。

告白青春,感谢有你——6月6日计算机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在大礼堂举行,学院全院领导、师生共聚一堂庆祝同学们的毕业,老师们满满的祝福与叮咛、精彩的师生联袂歌舞节目、全场大合唱一次次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莘莘学子们用丰富而饱满的情感向母校告别,音乐的力量激励着计算机学院毕业生们把感谢与梦想珍藏心底,整装待发重新起航。

这是计算机学院第五届举行“最后一周的感动”爱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不仅深受毕业生与在校生的喜爱,提升了学生对母校满意度。通过多媒体的宣传形式也吸引了历届校友的关注,在感叹学弟学妹们丰富的离校活动之余,也唤起了对湖北工业大学美好生活的回忆。

欢迎点击收看《告白青春》-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2018届毕业主题MV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