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关于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组织部    日期:2018/11/07  浏览:

按照省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以‘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为主要内容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鄂组通〔201827号)和省委高校工委的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18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诵读新党章

继续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次代表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第一章“党员”,重点学习党员的义务。

二、专题学习

1.“十九大精神”专题:重点学习十九大报告第六部分“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

2.“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四讲“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根本性的变革和成就”。

3.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专题:重点学习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三、专题研讨

1.以“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为主题,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并开展学习讨论。学习内容主要有:

1)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

2)《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等篇目;

3)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

4)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

5)省委、省政府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意见;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

通过学习讨论,充分认识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

2.围绕本科教育工作审核评估反馈的意见,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我校本科教育开展研讨。

四、缴纳党费及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五、相关要求

1.各支部要做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工作。按要求组织好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确保环节不少、程序不减、质量不降。

2.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委员到党支部参加、指导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3.此次支部主题党日的活动开展情况于20181113日(周二)前报党委组织部。

 

计算机学院党委 

2018116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