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学习报告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yb   日期:2020/11/13  浏览:

11月12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院邀请马院昌灏副教授,为全院教师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妹主持。

昌灏博士就时代背景、时代任务、核心主线等七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导学。随后就十大核心思想中的“人民中心论”,从文化渊源、哲学理论依据展开讲解。最后,昌灏博士从“九个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两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了精彩解读。

党委书记徐妹总结强调,全院教师要以本次集中学习为契机,加强对总书记重要论述特别是跟教育相关的论述和讲话精神学习。学以致用,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今后的工作,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