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学党史 争创优良学风”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1/03/29  浏览:

为营造优良学风氛围,提高学院学生英语能力,3月2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组织四级模拟考试。

考试形式严格按照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流程,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实战模拟考场,提前感受全国英语四级的题型及考试氛围。整个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答题,遵守考场纪律,合理分配时间,调配答题顺序。

本次模拟考试从命题、监考到阅卷全部由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完成。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鼓励学生党员主动为全体同学服务,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也同步出台党建引领学风建设方案,号召全体学生党员争创优良学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风建设深度融合。

据悉,根据学院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求,学院还将组织优秀学生党员在学业帮扶、科技创新、考研调剂指导等方面主动担当显作为,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