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73期党校开班仪式暨学生党员学党史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学工办    作者:汪少龙   日期:2021/03/25  浏览:

3月24日,为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深入推动学院学生党员学党史教育活动的开展。计算机学院在科技楼报告厅举行73期党校开班仪式暨学生党员学党史教育动员大会。动员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主持。

王道明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学生党员以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进一步坚定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信仰。

会议最后,学院学生党建辅导员就学院学生党员学党史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做了统一说明,希望全体党员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计算机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和73期党校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