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  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举行本年度第1次集中学习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yb   日期:2021/03/02  浏览:

3月2日上午,院党委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1次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徐妹主持并领学,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及其在新春团拜会上的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诠释了人间大爱,用众志成城、坚忍不拔书写了抗疫史诗,“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在新春团拜会上的讲话强调,建党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秉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不畏艰难险阻,不惧流血牺牲,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斗、发愤图强、改革开放,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只要我们党始终站在时代潮流最前列、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站在最广大人民之中,就必将永远立于不败之地!他还形象地指出,在中华文化里牛是勤劳、奉献、奋进、力量的象征强调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继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辛勤耕耘、勇往直前,在新时代创造新的历史辉煌!

徐妹强调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办公室做好相关主题教育方案,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