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史教育专题】计算机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作者:汪少龙   日期:2021/03/31  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引导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月31日,计算机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石裕东做党史专题教育讲座。报告会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主持。

石裕东首先从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导入,从党的建设层面和每个党员个人层面向全体学员讲授了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积极参加学党史教育。其次,石裕东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建设中的几个关键时间节点为线索串讲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展现了党的辉煌史。最后,石裕东教授结合党百年发展历史中总结下来的经验做了理论阐释,进一步加深对党史的认识。

石裕东的报告从理论和实践上为学生党员学习党史提供了指导,同时也进一步增进的青年大学生对党史丰富内涵的理解,有助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计算机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