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理论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21/09/09  浏览:

9月8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本学期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由院长叶志伟主持。

叶志伟首先带领全体同志对省长王忠林一行调研我校的相关精神进行了学习,重点强调了王省长对我校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的五点要求。随后,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并着重强调,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他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指导思想、方针原则、重要方式等方面着重强调了应着力提高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推动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发展,构建共同推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大格局。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还对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编和《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了集中学习。

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