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鄢烈洲到计算机学院调研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日期:2021/10/13  浏览:

10月1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鄢烈洲到计算机学院开展大数据学院建设推进工作。学院主要负责人从实验室建设与使用、人才引进与培养、建设中存在的困难等方面,汇报了大数据学院建设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随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鄢烈洲对大数据学院前段时间的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希望学院班子继续发扬团结、务实、创新的作风,高质量建设好大数据学院。他要求,一是每项工作倒排工期,逐项落实;二是工作尽量前提,每周通报进展;三是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加强与职能部门沟通。

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资产处、基建处负责人和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推进会。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