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22/02/25  浏览:

2022年2月24日,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线上会议,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各项工作,会议由院长叶志伟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副院长林姗首先讲解了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安排,要求全体老师抓紧备好线上课程,严格按照教务处通知要求落实各项具体教学任务。在教学中利用网络授课形式多渠道、多方式活跃课堂氛围,同时关注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党委副书记王道明传达了《湖北工业大学疫情防控紧急通知》,通报了学院本科生宿舍疫情防控进展等基本情况,传达和强调了学校疫情防控各类健康信息报送的最新要求和注意事项。特别强调了管控网络舆情,做到“不乱传、不乱转、不乱评”,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

院长叶志伟通报了近期成都中医药大学、部分机构医学科研诚信案件调查处理结果等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强调老师们要加强自身修养,用良好的师德去影响感化学生。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保密工作、意识形态等工作中要提高政治鉴别力,及时阻断风险的转化,重点在课堂讲授、学术道德规范、研讨交流会发言、网络媒体传播上严守政治纪律要求和师德师风规范。全院教职工要投入到开学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之中。

随后,叶志伟带领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湖北工业大学2022工作要点》和《教师岗位职业和考核管理办法》,提醒全体教师加强学校最新精神的学习,振奋精神,提前做好规划,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做到相辅相成,共同提高。

最后,叶志伟强调,全体师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非必要不外出。号召党员积极下沉开展志愿服务,共克时艰,保证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近期学院还将召开全院中层干部会,进一步明确各项目标任务,发挥大数据产业学院的优势,力争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