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征集国家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的通知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1/03/11  浏览:
 

项目建议书格式及内容(1).doc各有关单位和老师:
        为做好我省对国家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的储备及组织申报工作,省科技厅拟向全省征集国家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在对征集项目进行调研、初审的基础上,经过筛选,适时向国家正式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重点领域
        本次征集国家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的重点领域为:光电子信息、新能源与节能环保、新材料与精细化工、生物技术、重大装备制造及现代农业等。
        二、项目申报基本要求
        各有关单位和老师在组织申报项目时,请把握如下基本要求:
        1、以我为主且具有较好的前期国际科技合作基础;
        2、有较好的市场发展前景;
        3、合作研究的技术内容具有首创性或国内领先水平;
        4、知识产权明晰;
        5、鼓励相关单位组成国际产学研合作联盟,参与对外科技合作。
        6、注重对俄及独联体等合作区域项目的征集;
        7、注重对外合作重大专项的征集。
        三、项目申报格式
        此次征集国家国际科技合作计划储备项目,采用科技部国际合作司提出的“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建议书”格式(见附件),请各有关单位和老师根据该格式要求,在充分了解项目情况的基础上组织进行申报。
        四、项目申报时间
        请各有关单位和老师于2011年3月15日前,将项目建议书电子版及纸质材料(一式两份)报科技与产业处,涉密和涉俄项目请提交光盘,不得网上传递。
        联系人:李辉
        联系电话:027-88016096

科技与产业处
2011年3月10日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