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转发《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11年武汉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1/03/17  浏览:

 

学校各相关学院和老师:
       根据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11年武汉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的通知,2011年度武汉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以下简称“创新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范围和程序
    2011年创新基金项目的具体申报条件和程序,请登陆武汉市科学技术局网站(www.whst.gov.cn)的创新基金专栏查阅《2011年武汉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申请须知》、《2011年武汉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指南》(见附件)及相关资料。
    凡符合《2011年武汉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申请须知》支持条件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均可申报武汉市创新基金项目,市级项目经评审立项后,武汉市科技局将择优推荐申报国家级创新基金项目。
        二、项目申报材料要求
       2011年度创新基金项目全部采用网络申报,同时企业须提交纸质申报材料两套,其中一套相关附件材料为原件(具体要求见《2011年武汉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申请须知》)。
    三、项目受理时间
    第一批项目截止时间:4月20日
    第二批项目截止时间:7月10日
    详细信息请参阅武汉市科技局网站:
2011年武汉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申请须知.doc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