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10年度武汉市科技计划项目执行情况调查的通知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1/03/25  浏览:
 

各有关单位:
   为了加强武汉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及时掌握计划项目执行情况和科技经费使用情况,根据《武汉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及武汉市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要求,武汉市科技局将对2009至2010年度科技计划立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调查,请各学院督促本院相关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项目执行情况调查填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2009至2010年度武汉市科技计划立项并未验收项目均应填报《武汉市科技计划项目执行情况调查表》。调查表由项目负责人填报。
    二、填报要求
    严格按照表格的填报要求填写,对报表上的项目编号、项目名称及经费数额认真核对,如实填报。不能按期填报执行情况调查表的单位,武汉市科技局将暂停其对科技局计划项目的申报。市科技局将在调查汇总工作完成后,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抽查。
    三、填报方式
武汉市科技计划项目执行情况调查实行网上在线填报,无需报送纸质调查表。
登报顺序:
登录武汉市科技局网站,进入“科技服务中心”
→从“用户登录”栏登录
→点击“计划项目”栏中“执行情况调查”
→进入“武汉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
在“待处理事务一览表”中找到相关项目,填写相关内容后,点击“保存”即为上报市局。
    四、填报时间
    报表填报截止日期为4月10日
 
联系人:魏艳开
联系电话:88016273  内线:5913
具体项目见校园网内部邮箱
                                                科技与产业处
                                           二0一一年三月二十四日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