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征集2011年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建议的通知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1/03/25  浏览:
 

各有关单位:
     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面向全省社会经济发展和产业技术需求开展前期应用技术研究,为建立我省的自主创新体系提供技术支撑;引导全省高校、科研院所和重点企业的研究力量以服务全省发展战略为目标,凝炼方向,培养人才和队伍,提高水平,进入国家创新体系。根据湖北省“十二五”科技发展规划纲要部署,为切实作好2011年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的建议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按所列重点领域认真组织,严格把关,结合本单位团队、人才培养情况,做好项目的征集工作。严格按各单位重点项目(含创新群体、杰出青年)建议限额数上报,超过限额数的项目不予受理。为加强对产业技术创新基地建设工作的支持,各产业技术创新基地(名单见附件3)建议的重点项目数目不多于3个。
         二、请参照附件1、附件2的格式填好基础研究重点项目建议表和汇总表,于4月5日前将纸质版一式四份及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提交科技处综合项目管理办公室。

                
                                                                                                                                科技与产业处

湖北省基础研究项目建议表(格式)(1).doc

附件2:湖北省基础研究项目汇总表(XX单位)(1).doc

附件3:湖北省产业技术创新基地名单(1).doc

                                                                                                                                2011-03-25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