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0年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一般项目的通知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0/04/12  浏览:

 


各相关单位:
       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一般项目旨在面向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技术需求,组织我省的科研力量开展应用基础研究;引导省属院校和科研院所的研究力量,凝炼方向,聚集队伍,提高水平,进入国家创新体系。为切实作好2010年省自然科学基金一般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相关单位认真组织,并以学院为单位于2010年4月19日下午3:00前将申请书一份(附电子版)交至科技与产业处项目办公室。
2、项目申请书双面打印,简装,连同《申报项目审查意见表》一起上报。
3、申请者一般应具有高级技术职称,或已获博士学位(不含在读博士生)
4、申报项目须在一般项目“支持重点”规定的范围内,范围之外的项目不予受理。
5、作为项目第一申报人已经申报了重点项目的,不得再申报一般项目。
6、原则上不受理尚在进行中的国家和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且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的申请,或本年度已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的项目负责人的申请;
7、一般项目采取一次性支持的方式,项目执行期为2年。
                                                         

                                                                                                         科技与产业处

                                                                                                          2010-04-09

      附件

1.关于组织申报2010年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一般项目的通知

2.省自然科学基金一般项目申报书(格式)

3.基金项目申报审查意见表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