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研讨会
来源:科研办公室    日期:2021/09/10  浏览:

为提升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增强教师科研水平。9月9日下午,学院在401会议室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研讨会。团队负责人、教授委员会专家参加。研讨会由院长叶志伟主持。

研讨会上科研院长阮鸥介绍了“十二五”、“十三五”期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完成情况,并解读了2022年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实施方案。与会专家就国家自然学科基金的选题、成果积累、推进以及评审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叶志伟院长在总结中谈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成功获批是学院建设“一流专业学科”,打造“一流师资队伍”,推动学院基础研究能力提升的重要举措。自然科学基金的获批对提升教师科研水平、促进学科发展起到实实在在的助推作用。叶院长说通过此次研讨会,大家进一步凝聚了认识,后期将按照实施方案逐一落实,细致打磨申报书质量,力争2022年基金工作取得良好成绩。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