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赴武汉相关科技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作者:科研办   日期:2022/06/10  浏览:

6月7日、9日,校党委副书记胡晓艳带队分别前往武汉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金山软件集团武汉总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对接校企供需,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在武汉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胡晓艳一行参观了公司总部,与该公司总经理、杰出校友王震宇,东西湖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及就业促进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在金山软件集团武汉总部,胡晓艳一行参观了企业产品与文化长廊,与总经理高宇峰、相关部门负责人、公司校友代表深度洽谈。

走访企业过程中,胡晓艳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分别与两家企业深入探讨校企战略合作新路径,围绕实习实训、联合培养、科技合作等方面形成初步合作意向,并诚邀企业领导及校友在湖北工业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来校共话发展。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走访调研活动。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