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武汉达梦数据库有限公司受邀来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科研办   日期:2022/05/26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工作要求,努力推进校企深度合作。5月2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邀请武汉达梦数据库有限公司来校进行专场宣讲招聘,并与学院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宣讲招聘涵盖学院各个年级学生,公司从企业发展历程、公司产品、青年人才培养计划、求职指导等方面为学生全面介绍了有关情况。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全面认识与了解了公司概况,对今后如何寻求自己的发展方向,如何提升自己及未来就业更有信心。

活动结束后,企业代表与学院领导、相关系部负责人围绕人才培养、就业招聘以及构建校企合作长效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并表示近期将以学科竞赛及学生短学期实践为切入点,开展具体合作。

此次交流活动有力促进了校企合作,未来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发挥校企资源优势,深化产教融合,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的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