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神州数码云基地落户武汉 打造“三位一体”云基地新格局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作者:关喜艳、张隽   日期:2019/09/19  浏览:

2019年9月18日,神州数码云基地揭牌仪式暨高校开放日在武汉举行,这是神州数码在全国范围内建立的首个云基地。

“借助武汉云基地成立的契机,2019年6月,湖北工业大学与神州数码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核心课程的企业实践教学实施深入合作,建立长期且良好的人力资源供需协作关系和校企产学研协作模式。”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说。

武汉市软件行业协会、大数据协会秘书长温晖指出,神州数码云基地在武汉的成立,不仅契合了云计算高速增长的时代机遇,还与武汉吸引科技人才、打造“人才高地”的城市定位不谋而和,希望神州数码能为武汉市云计算、大数据行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动力。

神州数码CIO沈旸介绍称,神州数码云基地落地武汉,将集云技术人才培养基地、云产品研发基地及云方案交付基地为一体,在为武汉当地高校学生与社会人才提供更多技术实习与就业机会的同时,还将为神州数码提供丰沛的人才储备,支撑云战略的落地。

据悉,云基地一期占地面积1400平方米,预计3年内扩展至30000平方米,可容纳3000人技术团队入驻。依托云基地,神州数码将在武汉建立四层人才梯队,通过校企合作、社会招聘、人员派遣等多种方式引进高端云技术人才,营造技术文化氛围,建设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