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王春枝,叶志伟教授受聘为武汉烽火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博士后合作培养导师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9/03/14  浏览:

作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人工智能正在对全球经济、社会进步和人类生活产生深刻的影响,我校也积极发展“135+”学科战略,计算机学院按照学校发展规划,积极和产业对接,和武汉烽火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度产学研合作,特别是推进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相关合作。

随着国民经济的飞速发展和通信技术的日益更新,通信网络规模不断扩张,网络规模日益庞大,通信业务种类更加多样化,通信服务质量需求也进一步提升。秉承扎根湖北办教育的理念,学校和国内通信技术龙头企业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相关战略合作协议。 计算机学院王春枝,叶志伟教授带领智慧网络与信息处理团队深入武汉烽火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和武汉烽火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调研,通过和烽火技术服务研发人员沟通,详细了解企业需求,和武汉烽火技术有限公司联合申报了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重大项目《基于深度进化神经网络的传输网络智能优化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该项目已于近期获批,建设经费200万。

鉴于王春枝,叶志伟教授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上积累(百度学术搜索引擎显示王春枝教授,叶志伟教授论文合计总引用次数达到2000次,特别是叶志伟教授单篇最高引用次数达到360余次)武汉烽火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聘请我院两位教授为武汉烽火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国家博士科研工作站博士后合作培养导师,协作武汉烽火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博士后培养工作。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