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与武汉光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及校企共建协议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4/06/11  浏览:

6月10日上午,我校与武汉光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及校企共建协议签署仪式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举行。校长刘德富教授、副校长张颖江教授和校办、教务处、招就处、科技与产业处、人事处、计算机学院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颖江主持。他介绍了武汉光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长过程和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回顾了学校与武汉光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历程,殷切的希望双方能紧密开展合作,在科研合作、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领域取得实质性成果。

会上,校长刘德富、副校长张颖江分别与朱敦尧董事长、王军德总经理签订了《导航及汽车电子嵌入式软件领域开展校企联合战略合作协议书》和《校企共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汽车电子方向协议书》。

武汉光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敦尧发表了讲话。他对学校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方面给予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公司现在的发展情况、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并真诚希望和学校构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互惠共赢。

刘德富作重要讲话。他对武汉光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希望通过合作协议的签订,加强交流,尽快找到合作切入点,推动双方在校企共建合作基地、订单式人才培养、实习实训项目方面的全面深入合作,打开校企双赢的良好局面。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