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王春枝教授荣获“湖北省百名优秀女性科技创新人才”称号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20/10/23  浏览:

10月22日,由省妇联、省科技厅联合主办的“楚凤成才计划——她力量·添彩科技100名女性科技创新人才”揭晓暨座谈会在汉举行。本次评选活动吸引了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单位以及其他机构的广泛关注,评审涵盖各地各单位和社会各界广泛推荐、专家评审、主办单位研究以及社会公示4个流程。经过层层评审,我院王春枝教授荣获“湖北省百名优秀女性科技创新人才”称号。

王春枝教授,博士生导师,自1984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致力于计算机网络、计算机教育、工业大数据应用等方向的研究。王教授是教育部计算机教学指导委员会普通本科高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试点学院项目负责人,全国高校大数据联盟常务理事,全国高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创新联盟副理事长。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部级、武汉市科技攻关项目以及企业委托项目40余项。获得湖北省级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湖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一项。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0余项,出版学术专著4部,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其中SCI、EI收录50余篇。

据悉,“楚凤成才计划——她力量·添彩科技100名女性科技创新人才”的开展旨在寻访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现代农业等多领域的100名女性科技创新人才,展示女性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非凡成就,为女性科技创新人才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女性科技创新人才成长发展。在本次活动中,我校沈华老师也获评了“湖北省女性科技创新人才”。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