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程认证  >  正文

学院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动员会
来源:张友平    日期:2019/09/20  浏览:

9月19日下午,学院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动员会,学院书记徐妹出席会议并讲话,计科系全体教师、学院其他系承担计科专业学生教学任务的教师等5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副院长林姗主持。

会上,计科系主任欧阳勇布置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相关文档资料整理工作,并详细讲解各项材料整理规范及时间安排。

徐妹做动员讲话,强调工程教育认证形势日益严峻:全国认证通过专业数即将达到20%的目标;认证要求逐渐深化,即便专家进校考查仍会不通过;计科专业本次不通过,后面认证会更加困难。进校考查是对学院前期工作的肯定,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还需要扎扎实实做好后期准备工作。她认为教学资料体现了专业人才培养全过程,十分重要,要求各位教师严肃认真对待,整理好教学文档资料,所有材料达到工程教育认证相关要求。专业认证结果影响专业招生,关系专业未来生存发展,全院要同心协力做好准备工作,确保计科专业认证一次通过。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