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程认证  >  正文

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来我院交流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20/09/21  浏览:

9月18日,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刘树波教授携学院教学质量办公室、督导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软件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一行十余人来我院交流专业建设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学院院长叶志伟、副院长林姗、专业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

会上,叶志伟对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领导教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林姗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基本情况。学院严格按照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开展了优化培养方案及专业课程体系、转变教师教学理念、建立合理评价机制等一系列改革,有力促进了专业内涵建设,确保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从申请、自评报告撰写到专家进校考察等环节一次通过。双方还就工程教育认证专业自评、自建过程中各类工作及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大专业建设力度,实施5G新基建相关新工科专业建设,以工程教育认证为抓手,专业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今年6月30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发布《关于公布北京交通大学机械工程等402个专业认证结论的通知》,公布了2019年参加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结论,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名列其中,是湖北省所有计算机类专业中率先通过的专业。软件工程专业2020年中国工程教育认证申请获批受理。

学院将继续深推专业内涵建设,进一步把“学生为中心”、“成果导向””和“持续改进”等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核心理念内化为全院师生自觉行为,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