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中及西南分赛区决赛在我校举行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08/24  浏览:
 

2018820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湖北工业大学武汉文都创新教育研究院承办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中及西南分赛区决赛”在我校举行,本次大赛由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王春枝教授主持,来自华中及西南分赛区武汉大学湖南大学四川大学贵州大学海南大学广西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工程大学等高校102个团队参加了此次角逐。

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龚发云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指出:本届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以物联网行业项目和创新产品为导向,旨在激发学生的创造、创新、创业活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支撑平台的建设。希望各参赛团队以本届大赛为契机,求真学问,练真本领,通过优秀作品展现出中国当代大学生创造精神奋斗精神、团结精神、梦想精神,为新时代发展聚集能量!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是以学科竞赛推动专业建设、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为目标,面向高校大学生举办的全国性竞赛,是以高校大学生为主体,为高质量的物联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搭建交流、展示、合作的平台,并推动物联网技术在相关领域的应用与发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8支学生团队获得了此次大赛的特等奖。我校计算机学院参赛选手满载而归,获特等奖三个,一等奖和二等奖各一个。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