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09/21  浏览:

 


9月18日上午11时,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2018级研究生及本科生开学典礼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副校长张颖江教授出席并发表讲话。


开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强调九一八是日本帝国主义侵略我国的开端,新生要勿忘国耻,努力奋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
计算机学院院长王春枝教授代表全院教职工对计算机学院500余名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短的概括,强调了新生要努力奋斗,砥砺前行。

学院教师代表、省级人才肖教授告诉新生们,计算机行业前景光明,而光明属于我们广大学子,嘱咐新生大学是人生的黄金时间,莫等闲,白了少年头。

随后研究生代表陈风、本科生代表胡梓珂、新生代表孙荣玺相继发言,陈凤同学回首往昔的艰辛与斗志感谢湖北工业大学的栽培,并用自身总结,希望与新生共勉。胡梓珂同学从多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生活,为新生提供了有效指导。孙荣玺同学代表18级新生表示青年强则国强,要不畏艰险,勇敢前行!

副校长张颖江教授致辞说道,湖北工业大学会是大家人生中的关键一站,希望同学们心系民族心系国家,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同时强调指出我们计算机专业的人才就是要投身于还未出现的工作,使用还未出现的技术解决还未出现的问题。

典礼最后叶志伟副院长从专业范畴、计算机学院教学资源状况、专业概括以及教育部对本科生的新要求等方面对计算机专业做了详细介绍。

学院党政全体领导、各系部(中心)、各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各班班导师参加开学典礼。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