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技处吴巍副处长来我院指导基金申报工作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09/27  浏览:
 

为及时了解2019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要求与最新动态,调动教师申报科研课题的积极性,9月2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特邀科技处副处长吴巍对我院教师动员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熊主持,科技处向咸宁老师和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会议。


   吴副处长从三个方面给老师们做了动员:首先,他对全校今年的科技成果做了详细的汇报,同时提出国家基金的分量对学校和个人的发展是十分重大的,每位老师都有责任与义务参与到国基项目中来其次,对国基的政策和撰写方法为全院师生做了详细的说明和讲解最后,他指出学院需要树立基金文化,打造良好的基金生态环境,在撰写过程中发扬团队精神,有经验的老师要做好传帮带的工作,建议老师沉下心耐心打磨。
    熊书记在会上动员讲话,希望全体教师发挥自己的优势,鼓励与会人员积极申报,增强申报的信心,争取在2019年的国基申报中有重大的突破,推动学院科研工作上新的水平。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