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熊才权教授为我院全体教师上党课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10/22  浏览:

 

10月18日下午,在科技楼报告厅,熊才权教授为我院全体党员教师做了题为《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的学习辅导报告。
      熊才权教授援引2016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说的话,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由此展开讲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再到党面临的挑战,最后以从严治党,开创未来结尾。熊才权教授知识渊博,旁征博引,为全院党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党课的同时,也鼓舞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开拓进取。

       据悉,这是熊才权教授第二次为全院党员讲授党课。党课后,院党委书记熊静传达了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及党建工作相关通知精神。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