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省委书记张桂华、校长刘德富指导“青佑之光”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05/11  浏览:
 

 
    5月8日上午,团省委书记张桂华、校长刘德富莅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湖北省本禹服务队——湖北工业大学“青佑之光”服务团活动室,全程参加并指导“青佑之光”志愿服务团团支部正在进行青年大学习--我与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博物馆”主题团日活动。
 
    历“青佑之光”志愿服务团成员朱紫郡、张晓锋、陈诗雨、许逸等结合学习《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体会,并分别从贵州山区支教、参军报效祖国、好读书读好书、关注残障儿童等志愿服务经历中的点点滴滴,分别从“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个方面,向与会领导和支部成员汇报自己的学习收获与成长。新一届服务团队长晏浩同学代表服务团宣读了“青年大学习•建功新时代”倡议书。
    团省委书记张桂华受邀对“青佑之光”主题团日活动进行点评,她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青年工作思想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体会与感悟,鼓励团支部成员和广大大学生要向青年习近平学习,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铭记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追随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奋斗足迹。通过青年大学习和“青年讲习”的宣讲,将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五四”前夕考察北京大学对青年提出的四点要求作为成长指南,牢记历史使命、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早日担当起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时代使命。
   主题团会结束时,张桂华和刘德富共同为学校第一支“青年讲习分队”——“青佑之光”讲习所授旗,并高兴与大家合影留念。
 
    团省委学校部、校办、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计算机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此次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