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工IT校友刘攀文返校举行励志演讲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05/30  浏览:
 

“青年人要立大志,做大事,考研将会为你提供一个更高更大的舞台,你准备好了吗?”5月25日下午14时,一场振奋人心的校友讲座在图书馆报告厅开讲了,主讲人武汉理工大学在读硕士研究生、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校友刘攀文。

刘攀文,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2012级学生,2016年以优异的成绩考上武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攻读硕士学位。读研期间以参与可以课题4项、撰写论文3篇,并被邀请参加葡萄牙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领域国际会议做主题发言。刘攀文一直关心母校学弟学妹的成人成才已发展,对立志考研的学弟学妹多次给于专业指导和职业发展建议,在他的帮助下,两年来已有11名同学考取武汉理工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
本次特应母校邀请,返校参加“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2018年就业质量分析报告会暨考研分析动员会”,以《海阔天空——在飞翔中成长》为主题进行励志演讲,从“我的大学时代”、“研究生时代”、“职业生涯”三个模块为线索,结合自身经历,总结出人生不同发展阶段的重心和选择智慧,如在大学时代“学业是没有遗憾的基石”、研究生时代的“责任+思考+积极信念”、职业生涯的“兴趣+健康+创新+成长”等。还指导IT学子以“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思想持续发展。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