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年征兵动员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05/30  浏览:
 

5月25日,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李璟璐主持。


会上,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高校学生参军入伍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如在考试升学中的加分政策、以及“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退役就业服务政策、政法干警招录,在校期间的军事技能免修、国家资助学费等。

 

                 


2016年退役士兵刘东强,2018年考取我校研究生。他以自己经历,为在场同学们介绍了难忘的军旅生活对自身的改变。并详细解读了“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报名应征入伍,磨练自身意志的同时,实现报国理想。


                     


近年来,计算机学院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大批毕业生、在校生携笔从戎,在部队的广阔天地施展才能,其中绝大多数毕业生在两年义务兵后选择继续在部队发展,顺利提干。2017年,我院12名学生通过层层考核成功入伍。2018年,目前已经十余名学生报名大学生应征入伍,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大学生风貌。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