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言献策、共话发展——计算机学院召开18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06/06  浏览:
 

2018年6月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2018届“建言献策、共话发展”毕业生座谈会在科技楼401召开。计算机学院班子成员、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学工办全体老师共同听取本科与硕士毕业生代表的建言献策,会议还吸引了部分低年级学生的旁听。

座谈会本着“有批评,更要有建言;要有质疑,更要有建设;要有想法,更要有办法”的态度,鼓励毕业生畅所欲言,虚心接受同学们的批评指正,欢迎各位毕业生们对计算机学院的未来发展献言献策。

会上师生畅所欲言,考取北京大学的刘博焕同学认为大三生产实习环节,以及一些实验班的开设,能有效提高编程能力,希望学院继续深入开展。签约滴滴出行的刘武同学感谢大学四年在老师实验室中的训练增强了自身就业竞争力。签约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分行的西尔木买合同学,对学校少数民族管理工作提出“重家访,多沟通”的建议。直博哈尔滨工程大学的王睿琦同学则呼吁应更重视本院学生的国际视野与人文素养提高。参会毕业生用大学生涯的切身体会,对计算机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课程设置、教风学风建设、职业生涯规划、学生工作管理等诸多方面做出了真实的评价。毕业生代表们也均感谢母校对自身的悉心培育,感慨毕业之际对母校与老师的依依不舍。

面对毕业生们犀利却中肯的评价与建议,在场领导与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对大家提到最多的计算机人才培养相关问题给出了解答。会议总结部分,院长王春枝希望同学们走入工作岗位要对自己有清晰的认识,发挥长处,以长克短相互学习,同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要强健好体魄。院党委书记熊静感谢计算机学院18届毕业生在学风、竞赛、就业等多方面为学院争得的荣誉,祝愿同学们努力工作实现人生价值,多为学弟学妹们传递正能量,诚挚欢迎大家毕业后常回母校。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