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烽火科技总经理杨靖、总工程师巍明受聘计算机学院兼职教授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06/25  浏览:

6月25日上午,烽火科技总经理杨靖和总工程师魏明受聘计算机学院兼职教授仪式在科技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受聘仪式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叶志伟主持,人事处副处长郑琼兵、计算机学院院长王春枝教授出席受聘仪式。

会上,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叶志伟介绍了总经理杨靖和总工程师魏明的基本情况。院长王春枝致欢迎词并颁发聘书,王院长热烈欢迎烽火科技二位老总的加盟,校企合作是党与国家的提倡的高校发展政策,希望双方可以在日常教学、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实习等方面展开合作。

烽火科技杨靖总经理表示,武汉烽火科技是武汉通讯产业的排头兵,虽然是国企,但同时也会有技术危机,所以,企业希望与湖工大的合作,做到优势互补。

人事处副处长郑琼兵说:对本次聘任表示祝贺,与烽火科技这样的优秀企业合作,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希望企业的团队建设与管理的方式与方法与学校的教师建设相结合,企业技术研究的发展与学校学术研究相结合,以促进学校的发展。

本次聘任将让湖工大学子在企业的管理与技术的应用方面得到更高层次的提高。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