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张明武教授为我院全体教师作学术报告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06/28  浏览:
 

628日下午,在科技楼703会议室,工业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张明武教授为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师作《2017中国大数据发展报告》,报告会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熊静主持。

报告中,张教授首先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工业大数据中心的现状,以此引出中国大数据的基本情况,他从10个方面介绍了2017年中国大数据的情况:我国大数据发展总体处于起步阶段;大数据领域人物和机构影响力排名;大数据发展政策体系日臻完善;人才供需结构不均衡现象较为突出;创新创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大数据领域投资热度持续攀升;各地大数据产业蓬勃发展;大数据发展预期总体向好;大数据发展瓶颈;大数据未来发展方向和建议。

张教授认为,全院所有老师,无论是哪个研究方向,都可以在工业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中找到自己的用武之地, 

张教授的报告信息量大,前瞻性强,既紧跟时代步伐又结合学院实际,为工业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的发展描绘了美好前景。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