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到我院交流联合培养3+2网络工程专业专本连读情况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7/12/02  浏览:
 

 

1130日上午,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黄邦彦院长一行3人莅临我院,就双方联合培养3+2网络工程专业专本连读试点情况进行沟通交流,学院院长王春枝教授,副院长叶志伟教授、教学改革与质量监控办公室主任,网络工程系主任及相关专业老师参与座谈。

会上,王院长对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黄邦彦院长等3位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我院学科、专业建设及创新创业实践、短学期实践等工作及经验做了介绍。网络工程系靳华中主任详细介绍了网络工程专业建设的相关情况。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生力军老师从师资配置、课程体系构建及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教学质量保障、学生管理等多个方面对3+2网络工程专本连读专业前期的教学质量情况进行了汇报。双方就本专业后期的衔接,在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课程体系的设置、建立定期交流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沟通。

据悉,湖北工业大学与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培养3+2网络工程专本连读专业是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普通本科高校与高职院校联合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试点工作的通知》(鄂教高[2015]2号)文件精神开设的试点专业,该试点专业于20166月开始招生,学生经过3年的高职院校的学习,2019年转段测试合格后,将进入湖北工业大学继续学习2年。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