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硕士学位授权点校外专家现场评估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7/12/06  浏览:
 

 

126日,计算机学院在科技楼4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计算机技术两个硕士学位授权点的校外专家现场合格评估会。

校外评估专家有:华中科技大学金海教授、华中科技大学陈传波教授、武汉理工大学钟珞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刘腾红教授、武汉科技大学张晓龙教授。会议由王春枝教授主持,我校计算机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组的全体成员参加了评估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计算机学院院长王春枝教授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介绍了此次学位点评估的要求和基本情况。接下来,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叶志伟教授汇报了学位点评估指标体系情况,刘永川老师和顾威老师分别从培养目标与标准、基础条件以及人才培养质量等三个方面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与计算机技术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建设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听取了情况汇报,进行了现场考察,查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与讨论,专家充分肯定了两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同意两个硕士学位授权点通过合格评估,建议进一步结合学校的优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的工程应用能力。   

计算机学院院长王春枝教授与评估专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下一阶段,计算机学院将依据评估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对照评估的标准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位点建设,圆满完成硕士学位授权点的评估工作。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