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汉市工程科学技术研究院周刚博士受聘计算机学院兼职教授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7/12/08  浏览:
 

 

127日下午,武汉市工程科学技术研究院周刚博士受聘计算机学院兼职教授仪式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受聘仪式由人事处处长肖志玲主持,副校长李冬生、科技处、招就处、机械学院、计算机学院相关领导,以及武汉市工程技术研究院陈铭恩副院长一行六人出席受聘仪式。

会上,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张明武介绍了周刚博士的基本情况,党委书记熊静致欢迎词,他说:周教授在学术上的造诣和专业领域的成就是我们学习的楷模,随着周教授的加盟,必将为学院带来更好的科研氛围,为学子带来更多的学习机会,为计算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带来长足的进步!工科院领导的来访是对七月份刘德富校长率队赴工科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积极响应。

武汉市工程科学技术研究院陈铭恩副院长发表讲话,他强调周刚博士加盟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必将为两家单位的“联姻”起到很重要的桥梁作用,达到双赢的局面。

副校长李冬生指出,湖北工业大学处于一个强势发展壮大的时代,需要大量像周刚博士这样的青年才俊的热心支持和倾情付出。

   周刚博士表示,取得聘书,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希望能以自己为桥梁,搭建起校园合作,资源共享的平台。

 授聘仪式在一种友好和谐的氛围中结束。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