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7/12/20  浏览:
 

   为更好地开展人才培养工作,根据《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工程认证相关标准,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类专业组织了以教学副院长牵头,各系部主任和各课程骨干老师组成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小组,利用周末时间,查阅相关论文文献等多种形式了解计算机类五个专业的人才培养现状。在前期资料收集完成的基础上,12月初完成了培养方案修订。12月19日下午2点,在科技楼401召开了“计算机学院学院计算机类专业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各系主任主任和部分课程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研讨会邀请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秦磊华教授、武汉轻工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院长张聪教授,武汉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陈东方教授,武汉纺织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胡新荣教授对培养方案进行了评审和修订工作。专家根据工程教育认证的需要和学校人才培养特色出发,结合自身深厚的专业知识,提出了科学合理的修订意见。
      计算机学院根据当前市场需求,总结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的经验与成就,查找其中的矛盾和问题,按照基于“产出为导向、以学生为主”课程体系建设思路,基本完成了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初步撰写、各专业的人才培养能力矩阵、各专业的课程学习路径图和各专业方向的鱼骨图。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