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全体班导师会议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01/28  浏览:
 

    1月1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班导师会议在科技楼401会议室顺利召开,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全体班导师及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年级辅导员谢晨智、李璟璐、汪少龙依次介绍全院各年级现状。将学生寒假离校与留校学生情况、短学期与寒假安排、特别关注学生与班导师进行了充分沟通,提醒毕业班班导师在寒假期间对于考研学生在得知分数后及时提供指导与调剂帮扶,要求全体班导师应高度重视短学期与寒假期间的学生动向与安全问题。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就班导师在短学期的管理与教育职责进行说明,并特别强调学生安全稳定管理,要求各班级班导师摸清班级学生离校动态。
    党委书记熊静作总结发言。他强调班导师工作是“良心活”,要切实关心关爱学生,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对学生学业、心理等问题要及时向学生本人与家长进行预警。
    会后,16级专业分流后新任班导师进行了现场抽签分班。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