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7/09/13  浏览:
 

    9月12日新生报到之际,为增强学生家长对学院的了解,加强学院与新生家长之间的联系,计算机学院在科技楼401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熊静,副院长张明武、叶志伟,2017级全体新生班导师,部分新生及家长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谢晨智主持。
    会上,熊静对新生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他们对学院的认可和信任,并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与新生家长们进行了交流,希望家长们能和学校加强沟通,共同努力,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推进全方位育人。
张明武就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学生专业学习等问题向新生及家长做了介绍,并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勉励全体新生要珍惜大学的学习生活,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叶志伟,就学院大数据中心建设,学院发展,教学管理规定等方面与新生家长做了交流,要求新生积极遵守学院的教学制度,把握机会,认真学习。
    新生家长们也积极踊跃发言,对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及就业深造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咨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看法。学院领导和班导师们对家长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大学是在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过程,真正的成长是需要自己亲自去完成的。愿新生们尽快熟悉学校,尽快适应身边的环境,过好自己的大学生活
    据悉,此次迎新,计算机学院在校学工部的统一安排与部署下,简化迎新程序,圆满的完成了2017级新生的迎新工作。迎新期间,副校长董仕节,学院相关领导多次莅临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新生。12日晚,统一召开新生班会,加强新生安全教育,至此,2017级新生的大学生活正式拉开序幕。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