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7年全国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比赛中创佳绩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7/09/15  浏览:
 

2017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2017年竞赛吸引了来自国内500余所高校的1500多支代表队、1700余名指导教师和65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85%的985院校均有队伍报名参赛,竞赛规模和质量与2014年竞赛开始举办以来的前三届竞赛相比再创新高。经过3月—8月全国五个分赛区的网评预赛、分赛区现场决赛的逐级选拔,遴选出120支队伍进入在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期间举行的全国总决赛,总决赛队伍入选率不足10%,竞争激烈。

由计算机学院靳华中、土建学院邹贻权老师指导的“智慧树”团队以及计算机学院李红老师指导的“智能楼宇”团队分别获得全国二等奖。

 

竞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物联网领域唯一的学科竞赛,也是国内物联网领域最大的学科竞赛。本次竞赛以物联网技术促进创新型应用发展为办赛目标,通过竞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实践能力和协作精神,促进国内物联网相关专业建设,为物联网行业培养更多急需的技术及应用优秀人才。
近年来,计算机学院落实学校“72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稳步提升学生个人专业素养与科技实践能力为目标。学院专门成立了物联网工程创新班和创新实验室,出台了相关的奖励机制,激发同学的创新意识和创新热情,为社会培养了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物联网专业人才。“物联世界,共创未来”,未来的物联网行业的同学们正在探索前行,迎接“大智移云联万物”时代的来临!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