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7/09/22  浏览:

 

 

922日下午7时,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2017级研究生及本科新生开学典礼在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仕节出席并为新生上入学第一课。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之后拉开帷幕。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仕节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计算机学院2017450余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从今天开始,湖北工业大学就是你们的家;而湖工人这个名字,将会伴随你们一路行来,迎接挑战。他寄语全体新同学,胸怀大爱,向上向善,做“厚德”之人;好思好学,做“博学”之人;力行力新,做“求实、创新”之人,成就更好的自己。

 

计算机学院院长王春枝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致辞,并与全体新同学们分享了三点求学心得:一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二要潜心治学,严谨求实。三要健全体魄,学会宽容。她希望全体同学,要学会独立思考,勇于担当,唤醒内心深处的梦想;脚踏实地,追求卓越,青春无悔!

               

 

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湖北省省级人才、副院长张明武及教师代表沈华副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他们饱含深情地叮咛同学们:要爱我们的母校,要全心全意地投入学习,要成为一个体魄健全、心智健康的有用之才。

                   

学院2017年应届优秀本科毕业生、2017级研究生夏冬同学、2017级本科生杨建维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表示大家被湖工大特色化的发展所吸引,为湖工大人的担当而感动,此刻成为一名湖工大IT人而激动和自豪。大家将心怀家国,敢于有梦;热爱学习,勤于追梦;不忘初心,坚持圆梦,努力将自己锻造成为一名为实现中国梦的优秀建设者。

典礼在全唱合唱《湖北工业大学校歌》中圆满落幕。

学院党政全体领导、各系部(中心)、各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各班班导师近500余人参加开学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主持开学典礼。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