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知书达理,敬礼明智,立德树人,从我做起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7/10/09  浏览:
 

 

930日下午3点,计算机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知书达理,敬礼明智,立德树人,从我做起”礼仪主题讲座在科技楼圆形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讲座诚邀武汉锦秀梦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0届校友解丹及其公司高级礼仪培训师李梅老师主讲。

 

校友解丹和李梅老师不仅让在场387名新生了解礼仪道德修身的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并让新生们感受到提高道德素质、提高自身修养的紧迫性。老师和校友饱含激情的演绎方式,对礼仪做了生动详细的介绍,不时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而且讲座现场,校友和老师与多名同学进行示范演练、情景模拟,并且分享了经典案例,期间欢笑不断,让同学们身临其境的感受如何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校园日常活动和各种社会场所,明确自身角色定位,提前为走入社会打基础、做准备。 

大学生代表的是我国青年一代的精神风貌,知书达理、待人以礼,应当是大学生的基本素养体现,良好的礼仪修养和行为体现,将对个人的成长及发展产生积极、持续的推动力和影响力。通过本次讲座,让全体计算机学院2017级新生懂得了如何塑造自己的形象,更好的与人交往,进一步将“厚德博学”的校训文化精神理念落实到行为规范中。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