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聘请专家指导基金申报工作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7/10/27  浏览:
 

10月下旬,应我院邀请,中南民族大学陈少平教授、武汉大学甘良才教授来我院对国家自然基金的申请进行了指导。

会上,陈少平教授首先总结了今年自然基金的申报情况,并结合国家政策对明年的申报工作给出了建议。随后,对于申请书各部分的撰写给予了分析和指导,主要包括摘要、研究内容、技术路线、拟解决问题和内容创新性。对申请书的常见问题逐一进行点评,从题目的拟定、研究背景、研究方案、项目创新性等关键点入手,为申报教师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甘教授结合自己的多次申请成功的经验和体会,针对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书中常见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对我院教师的申请书进行了分析和指导,并对教师在申请流程和申请书撰写方面存在的困惑进行了答疑,受到各位老师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