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理工学院计算机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7/11/29  浏览:
 

1128号上午,湖北理工学院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纪鹏教授一行3人来我院访问交流,院长王春枝教授、教学院长叶志伟教授、教学办主任及相关专业负责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研讨。

会上,王院长对湖北理工学院计算机学院3位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我院学科、专业建设及创新创业实践、短学期实践等工作及经验做了介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谢海涛老师详细介绍了计算机科学及技术专业建设的相关情况及经验,包括专业定位、专业培养方案制定、实验室建设,以及学生就业、专业竞赛、创新创业等情况;近几年来,计算机科学及技术专业围绕工程教育认证标准,进行专业建设,摸索到一些经验,初步形成一套符合工程认证标准的人才培养方案。

纪教授感谢我院对交流活动的重视及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纪教授表示湖北理工学院计算机学院处于大发展时期,为全方位提高学生培养水平,计划首先在计算机科学及技术专业以工程教育认证标准,进行专业建设。通过交流,让他们找准了计算机科学及技术专业定位,加深了对工程教育认证标准的理解及执行专业建设的难点和方法、步骤;同时湖北理工学院计算机学院其他专业负责老师也分享了专业建设经验以及有效的特色做法。

   会后,大家均表示这种交流研讨非常有意义,取长补短,促进学科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